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微软宣布放弃win10 Mobile时间 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宣告失败

发布时间:2019-01-21 11:44: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目前谷歌旗下的安卓操作系统凭借其免费和开源的特性,备受三星、华为、小米、OPPO、io等手机厂商的喜爱,占据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较大份额。此外,因为iPhone销量的不断突破,苹果旗下的iOS系统也逐步扩大市场份额。而微软旗下的Windows Phone则紧随其后,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2月10日放弃Windows 10 Mobile,届时这个系统的用户不会再收到任何更新了,windows7官方镜像,这意味着Windows Phone将彻底退出市场。对此微软表示,随着Windows 10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结束,windows7重装系统后无法连接网络连接不可用,他们建议客户改用受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微软宣布放弃win10 Mobile时间 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宣告失败

早在去年3月,前Windows Phone负责人特里-迈尔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Windows Phone项目进行不下去,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软件和硬件都得不到厂商足够的支持,光靠微软是不行的。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也逐渐普及。相关权威机构统计,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总计为14.56亿部。巨大的销售量也带动了智能手机生产企业的发展。总所周知,目前智能手机制造主要分为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系统成了手机必不可少的东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微软宣布放弃win10 Mobile时间 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宣告失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