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字体微软为可折叠设备调整Win10系统 以与谷歌竞争

发布时间:2019-01-21 17:10:3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Bianews1月16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消息人士表示,windows7怎么设置窗口颜色,微软目前努力使Windows适应可折叠设备。微软目前将可折叠设备和双屏幕硬件作为Windows和Surface的一大投资领域。

双屏和可折叠设备也不仅限于英特尔。预计PC厂商将推出ARM芯片等一系列设备。

可折叠手机已经开始出现,2019年,一场重新定义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的新战斗也开始打响。

对于许多Windows观察人士来说,这不足为奇,因为近几个月以来,微软一直在逐步将更多双屏幕功能集成到Windows 10的早期版本中。

这项投资包括调整Windows本身及其许多内置应用程序,以便在具有双屏幕的可折叠显示器和设备上运行。

虽然微软一直在尝试使用代号为Andromeda的双屏硬件,但该公司还与英特尔及其他设备制造商合作,为未来几年的实验做好准备。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微软神秘的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功能出现在像Surface Hub 2这样的设备上,但像HoloLens 2这样的硬件也应该开始更多地展示这种新的模块化Windows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不过,微软将面临着双屏和折叠设备市场的激烈竞争。谷歌已承诺支持可折叠设备,以限制碎片化,而Android则拥有移动平台的优势,可用于尝试从手机外形转换为平板电脑的设备。

本周早些时候,发现了第一款专为可折叠设备设计的Windows 10版本,电脑windows7系统重装,这表明微软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致力于为这款新硬件调整其Windows Shell。

这些工作大多与微软的可组合Shell (C-Shell)和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有关,后者是现有Windows Shell的一个更加模块化的版本,目前为Windows 10的许多零件提供了支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字体微软为可折叠设备调整Win10系统 以与谷歌竞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 设备 调整 硬件 Surf The Verg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