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微软为折叠屏设备准备系统:Win10新版本偷跑

发布时间:2019-01-23 14:48:4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其实在这之前,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联想已经表示,第三代Yoga Book,会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而戴尔也在准备双屏折叠笔记本,同时微软也在准备这样的设备,据说内部开发代号为“Andromeda”。

windows7 ghost微软为折叠屏设备准备系统:Win10新版本偷跑

现在有外媒发现,微软服务器上出现了适用于“foldables”(可折叠)的Windows 10版本,其版本号为18313.1004 rs_shell_devices_foldables,显然这是为折叠屏设备特意准备的。

报道中还提到,windows7要激活码,微软早已私下同联想、戴尔、惠普等PC厂商达成合作,双方要一起力推折叠屏笔记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为这些设备准备适用的系统就是必然。

windows7 ghost微软为折叠屏设备准备系统:Win10新版本偷跑

从之前调研机构送出的发展趋势来看,2019年便携的笔记本将会是增长的重点,所以微软也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同时对于他们而言,也并没有放弃推出折叠屏笔记本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开发折叠屏的Surface Phone。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微软为折叠屏设备准备系统:Win10新版本偷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