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纯净版微软停止支持Win10 Mobile 详细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2019-01-27 10:09:0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目前,微软建议Windows 10 Mobile用户转向iOS或Android设备。一份关于Windows 10 Moblibe终结的常见问题解答(FAQ)这样解释道,“随着Windows 10 Mobile OS操作系统的终结支持,我们建议客户转移到一个支持Android或iOS的设备。”

  微软在本周更新的一份支持声明中写道,“Windows 10 Mobile 1709版是Windows 10 Mobile的最后一个版本,windows7纯净版64位,微软将在2019年12月10日结束对它的支持。”Windows 10 Mobile 1703支持将在2019年6月11日结束,Windows设备恢复工具仍可用于为Windows 10移动设备提供恢复映像。微软暂未透露何时终止对该工具的支持。

  1月21日消息,微软将在2019年12月10日终止对Windows 10 Mobile的软件和安全更新,相关的技术支持也将同时结束。
  微软表示,支持终止并不意味着客户不能再使用他们的设备。Windows 10 Mobile在2019年12月10日之后继续工作,但在该日期之后将没有更新(包括安全更新),windows7重装u盘启动怎么办,设备的备份功能和其他后端服务都将逐步淘汰。在微软于12月停止支持后,设备设置和一些应用程序的备份将持续三个月,直到2020年3月10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纯净版微软停止支持Win10 Mobile 详细计划出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