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iso sp1微软告别移动操作系统 Win 10 Mobile今年底终止更新

发布时间:2019-01-27 18:12:4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微软建议indows 10 Mobile用户改用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在支持结束后,微软给设备设置和应用备份留了 3 个月缓冲期(延长至 2020 年 3 月 10 日),一些服务如照片上传有 12 个月缓冲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近日,windows732位系统,首席大佬微软终于放弃其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7镜像系统重装系统,并决定将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终止Windows 10 Mobile更新和支持。也就是说之后不会再有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补丁、免费的辅助支持选项,或者微软的技术内容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iso sp1微软告别移动操作系统 Win 10 Mobile今年底终止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移动操作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