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鼠标键盘动不了怎么办Win10系统更新路线图曝光 下次将在半年后到来

发布时间:2019-01-28 10:20:3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来源:digitaltrends

腾讯数码讯(言言)微软的Windows 10系统在2015年7月29日正式发布,并且在同年11月,迎来了第一次重大更新,也就是November Update更新。而随后Windows 10的第二次重大升级Anniversary Update,在2016年8月开始。接下来是第三次的Creators Update更新,预计将很快到来,windows7怎么设置窗口颜色,应该是在今年4月。

而Redstone 3更新预计将为Windows 10带来我的联系人功能,并且采用名为Neon的设计语音,开始支持微软Home Hub功能,而这一功能是微软用来对抗亚马逊Alexa和Google Home的类似服务。

精彩视频推荐

自动播放

[摘要]根据这张路线图来看,2017年的第二次更新将在下半年到来,而与之前一样,这次更新会有一个“测试反馈”时间。

Win10系统更新路线图曝光 下次将在半年后到来

正在加载...  

根据之前的传闻来看,Windows 10的第三次更新内部代号为Redstone 3,并且不断有各种消息显示将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而现在微软Windows 10的更新路线图被曝光,并且确认了这次升级的确会在2017年进行,而曝光这张路线图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开发者Rafael Rivera。

搞机番外篇:七大旗舰对比评测 谁是快充之王?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苹果电脑装windows7镜像,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看完这些就知道新iPhone啥样?这竟是电脑手机卡死的真正原因?报废的山寨4S敢卖100万?答案都在这里。

不过这次更新的名称还没有被确认,而根据目前的节奏来看,微软已经进入到Windows 10系统一年两次重大更新的节奏,因此从规律判断,这次更新可以直接从November或Anniversary更新版本直接升级。

Win10系统更新路线图曝光 下次将在半年后到来

在上次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来看,微软带来了许多新特性,包括加强的Windows Ink和改进的Windows Hello体验,同时还有更智能的Cortana语音助手以及更高效的活动中心和通知系统。而上一次的Creators更新则专注于Windows 10的游戏性能和3D改进,并且支持低端的Windows Holographic虚拟现实设备。

根据这张路线图来看,2017年的第二次更新将在下半年到来,而与之前一样,这次更新会有一个“测试反馈”时间,而这段时间正是用来让广大开发者进行内部测试使用。而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这次更新很有可能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并且初期只在部分等级较高的开发者内部流传。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鼠标键盘动不了怎么办Win10系统更新路线图曝光 下次将在半年后到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W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