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了怎么办微软终止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之后将不会有任何安全更

发布时间:2019-01-30 14:19:5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当然,您可以在12月10日之后继续使用Windows移动设备,但微软建议您开始考虑转换到iOS或Android。该公司正在为这些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windows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设置,而不是继续在自己的平台上工作。其适用于Android的Microsoft Launcher应用程序具有多种Windows连接功能,而您很快就可以将手机屏幕镜像到Windows 10 PC上。

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了怎么办微软终止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之后将不会有任何安全更新

您将能够在2020年3月10日之前为设置和某些应用程序创建设备备份。在Microsoft于12月正式终止支持后,某些服务(包括照片上传和备份还原)可能仍可使用一年。

微软正在逐步减少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该公司将于12月10日停止发布安全和软件更新,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并将在该日期终止对这些设备的技术支持。

微软已经举行了在Windows 10移动的棺材钉上最后一颗钉子锤一段时间-它释放的最后一个更新版本的1709,2017年10月,值得注意的是,只有能手机运行版本1709将到十二月的支持。“对于Lumia 640和640 XL手机型号,Window 10 Mobile版本1703是最后一个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将于2019年6月11日到期,”微软表示。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支持终止计划与您的手机的关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了怎么办微软终止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之后将不会有任何安全更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