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u盘安装Win10明年获得eSIM支持 让笔记本随时联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1:26:1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腾讯数码讯(肖恩)Windows PC目前的联网方式不外乎Wi-Fi和有线,但微软希望用户在未来可以随时随地让自己的设备接入互联网。高通和微软日前发布了一个名为“Always Connected PC”的项目,其目的是为Windows 10加入对于eSIM的支持,让笔记本获得连接蜂窝网络的能力。

据悉,这一功能预计会在明年4月发布的Windows 10 Redstone 4版本当中首次亮相,这要比本次亮相的数款ARM芯片笔记本来得晚一些。这些产品中的一部分首发时并不会具备支持eSIM的硬件能力,但其他一些则会随着Windows的软件兼容性而提供该功能。

此外,更低的耗电量也是该功能的一大优势,这可能也会成为微软选择的宣传点。

微软最近发布了多款配备高通芯片、支持LTE网络的笔记本,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因此两家公司这一次的合作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些笔记本的最大亮点并不在性能,而是联网和续航。

对于这项功能的全面支持需要移动运营商的配合,因此它或许会存在某种程度的地域性。有一种可能性是,该功能会先在企业市场流行开来,因为对于企业用户而言,蜂窝数据连接更强的安全性是Wi-Fi的一种理想替代,特别是当两者的速度接近时。

windows7系统安装u盘安装Win10明年获得eSIM支持 让笔记本随时联网

虽然物理SIM卡和店内激活也能够笔记本带来类似的功能,但这类产品的受众都很小。而微软的这个项目可让笔记本享受到嵌入式SIM卡(EUIIC或eSIM)所带来的便利,用户从云端下载配置档案便可进行远程激活。

,win10换装windows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u盘安装Win10明年获得eSIM支持 让笔记本随时联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高通 笔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