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安装教程让Win10找回Win7毛玻璃等那些特色功能

发布时间:2019-02-04 16:18:2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标签: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2月28日消息:总有一些用户对于Win7的设定念念不忘,不如毛玻璃效果和桌面小工具,不过到了Win10上这些统统都没有了,现在有团队制作了份这样的工具。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03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2月28日消息:总有一些用户对于Win7的设定念念不忘,不如毛玻璃效果和桌面小工具,不过到了Win10上这些统统都没有了,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现在有团队制作了份这样的工具。  这款软件叫做“Missed Features Installer 10”,能够在Win10上实现A...

  Missed Features Installer 10支持添加.NET Framework3.5、DirectX 9.0c、Visual C++库、系统语言包等组件,同时支持系统包括Win10 TH1(10240)和TH2(10586),也就是Win10都可以用。

  这款软件叫做“Missed Features Installer 10”,能够在Win10上实现Aero毛玻璃特效和桌面小工具等功能。对于升级到了Win10又喜欢Wim7一些功能的用户来说,windows7官方镜像,这正是他们要的。

Win10


Win10功能大礼包:找回Aero毛玻璃/小工具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初次使用需要使用“Click me 1st”,然后选择“Disable UAC”临时禁用UAC,因为部分组件的安装需要管理员权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安装教程让Win10找回Win7毛玻璃等那些特色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毛玻璃 桌面工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