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位Win10 Cloud下月发布!微软公布新系统推荐配置

发布时间:2019-02-08 17:21:5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  之前微软已经表示,下个月将举行发布会,大家期待Surface Pro5的同时,届时还有全新的Win10系统登场。

­  手写笔/触摸可选

­  四核CPU(赛扬及以上);

­  现在,微软就公布了全新Win10(Windows 10 Cloud)的推荐配置,毫无疑问这类产品是针对谷歌Chrome Book的,主打教育市场、持久续航等特点,毕竟后者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最佳选择。

­  Windows 10 Cloud的推荐配置(要比Win10最低配置高):

­  由此来看,下个月微软要发布的新硬件应该就是围绕这个教育市场来进行的了。

­  电池容量大于40Whr

­  相比Windows 10版本来说,Windows 10 Cloud虽然运行在x86构架的CPU上面,但只是微软开发的一款云操作系统,其独特之处在于仅允许Windows商店的应用运行。

­  高速eMMC或SSD

­  4GB内存

­  32GB存储空间(64位系统要求64GB)

,windows7 64位旗舰 网吧版,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位Win10 Cloud下月发布!微软公布新系统推荐配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