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微软将使用Tobii的眼动追踪技术使Windows 10更易于访问

发布时间:2019-02-09 15:10:0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眼动追踪已经在许多应用领域进行了测试,从全面,免提可访问到沉浸式游戏。我已经用它来控制游戏中的目标十字线, 并在游戏Dying Light中更快地将刀作为僵尸。而且我还用它来控制Windows屏幕。

“通过眼动追踪,设备可以更好地理解我们的意图,这是创造真正自然的人机交互的关键能力,”Tobii Tech总裁Oscar Werner在声明中表示。“Windows 10中的眼动追踪支持有可能形成一种新的范例,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设备交互的方式。

Tobii开创了技术,怎么windows7系统,让您可以用眼睛控制计算机,今天它宣布将合作将眼动追踪引入微软的Windows。

最初,windows7电脑恢复初始设置,眼睛注视将用于一组辅助功能,以便能够用眼睛键入和移动鼠标光标。眼动追踪与Windows的整合符合Tobii长期以来的眼动追踪主流愿景,并使微软处于人机交互的最前沿。

windows7 iso微软将使用Tobii的眼动追踪技术使Windows 10更易于访问

Tobii的首席执行官Henrik Eskil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Windows 10添加本机眼动追踪支持是我们使这项技术成为我们日常设备的一项重要里程碑。” “通过与微软操作系统的集成,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实现强大的眼动追踪实施,增加一系列用户利益。这种合作清楚地显示了眼睛注视输入的价值,并且是推动大量采用眼动追踪的长期旅程的一大进步。“

Tobii Eye Tracker 4C设备是第一个支持Windows 10的设备。这种集成还为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交互的原生实现和用于眼睛跟踪的用例打开了大门,如游戏和生产力等广泛领域。

微软首席可访问官Jenny Lay-Flurrie在一份声明中说:“将Windows Control引入Windows 10将使人们只能用眼睛来利用Windows功能。” “我们非常感谢与ALS [肌萎缩侧索硬化]和MND [运动神经元疾病]社区和Tobii的合作,感谢他们在整个开发周期中的积极参与和反馈。我们期待着我们不断合作,在未来版本中进一步发展这些功能,因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让人们获得更多成就。“

Windows 10中的 Eye Control功能将利用Tobii所谓的“眼睛凝视”技术,该技术使用计算机上的摄像头跟踪您在屏幕上的位置。测试版集成还可让您激活图标并用眼睛移动光标或定位光标。它将是一种新的标准方式,可以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版本中为计算机提供输入,以及键盘,鼠标,笔和触摸。

该技术可以让那些无法使用其他形式输入的残疾人更容易使用计算机,如着名的天文学家斯蒂芬霍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微软将使用Tobii的眼动追踪技术使Windows 10更易于访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使用 技术 微软 Tobii 眼动 追踪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