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安装版iso新版Maps for Windows 10更新,可更轻松驾驭复杂路径

发布时间:2019-02-14 17:15:3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20170508100408267.jpg


  在输入方面,你能够在地图上使用画笔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绘制的路径来计算距离等等。此外这款应用还支持全新的Surface Dial和Narrator功能,此外还提供包括流量在内的大量定制信息。点击“Locate Me”不仅会显示你目前的位置,而且还会显示你面朝的方向以便于更好的进行导航。

20170508100355993.jpg

  在博文的前半部分,方便用户在应用中获得更流畅无缝的使用体验,windows7主机多少钱,包括同步不同设备的不同输入方式等。此外为了改善微软地图数据或者纠正错误信息,windows7 64位旗舰u盘安装,用户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向微软提供自己的相关数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安装版iso新版Maps for Windows 10更新,可更轻松驾驭复杂路径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