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微软已经开始测试2020年版本的Windows10 这有点不正常

发布时间:2019-02-16 08:04:5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 10 19H1 测试的新 light 主题

微软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开始测试其 19H2 更新。

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微软已经开始测试2020年版本的Windows10 这有点不正常

微软还没有正式发布这一更新的具体内容,windows7iso镜像文件,但是该公司今天已经向测试人员发布了它的第一个早期 beta 版本。

这很不正常,通常微软每年都会集中发布两次 Windows 大规模更新,并邀请公众一同测试。但是微软到现在还没有测试代号为 19H2 的 2019 年下半年更新,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旗舰版,就开始了 2020 年的更新计划。

有消息显示,微软已经开始测试其计划在 2020 年发布的 Windows 10 更新。

微软目前正在完成预计于 4 月发布的下一个主要 Windows 10 更新。预计微软将在 3 月份向测试人员发布最终版本,然后将其更广泛地应用于现有机器。2019 年春季的更新将包括一个新的 light 主题,新的 Kaomoji 表情包,Cortana 与 Windows 搜索的分离,以及一个新的内置办公应用。

为此,微软 Windows Insider 的负责人 Dona Sarkar 表示,这次 2020 年的更新(代号 20H1)需要进行额外的测试。Sarkar 还透露,「我们在 20H1 做的一些事情需要更长的交付时间」。这不排除 Windows 10 将会有更大的更新内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微软已经开始测试2020年版本的Windows10 这有点不正常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TECH2IPO 创见 新零售 Window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