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windows7系统镜像微软向Windows 10十月更新用户推送KB4487044 累计更新

发布时间:2019-02-16 15:41:5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详细的更新内容如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今天,微软向Windows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用户推送了KB4487044 累计更新,安装完成之后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7763.316。此次更新包含了安全和非安全更新,windows7激活密钥,windows7格式化电脑,并包含了此前几次更新中发布的所有改进。

同以往累积更新一样,Build 17763. 316 还带来了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put and Composition, Windows Wireless Networking, Windows Graphics, Microsoft Scripting Engine,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Windows Server, Windows App Platform and Frameworks, Windows Storage和Filesystems的安全更新。

win10.jpg

Windows 10 Build 17763. 316 附带了针对各种问题和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不仅修复了Edge浏览器问题,还修复了应用在使用带Microsoft Access97 格式的Microsoft Jet无法打开的问题。在本轮更新中还解决了在某些PC上无法正确设置LmCompatibilityLevel值的问题,修复了在使用Windows 2019 Server域控制器(DC)进行身份验证时,导致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Hybrid Key Trust部署登陆失败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怎么windows7系统镜像微软向Windows 10十月更新用户推送KB4487044 累计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更新 Win10激活 win10下载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