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怎么重装系统微软Win 10系统四月更新上线 加入“时间轴”功能

发布时间:2019-02-19 14:10:5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游迅网

游迅网

视频画面:

Windows 10四月更新内容:

此次更新加入的最大新功能就是“时间轴”,windows7怎么查找文件内容,按下Win+Tab,就可以让你看到所有PC上运行着的应用程序,以及在过去30天内你在PC上使用过的应用程序和活动记录。此外,微软还在这次更新中添加了静音标签功能、Near Share共享等功能,你可以将文件快速分享给附近的PC设备。

游迅网

微软的Win10系统虽然一直不怎么受用户欢迎,但官方仍然在不懈努力的优化这个系统。近日,安卓模拟windows7镜像,该系统的四月更新正式上线,并开启下载。此次更新加入了许多新功能。

游迅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怎么重装系统微软Win 10系统四月更新上线 加入“时间轴”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