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到手机微软正开发Windows 10 Lite轻量型操作系统 Andromeda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19-02-22 08:00:3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此前有报道称,微软将放弃研发surface Andromeda双屏设备,折叠后大小相当于智能手机,类似于三星将推出的Galaxy F折叠屏。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并没有砍掉该设备,也没有完全取消该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到win10吗,微软正在研发轻量型操作系统Windows 10 Lite,这是一款适用于双屏幕Centaurus和笔记本电脑专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7系统,与谷歌的ChromeOS类似。据消息称,目前微软已经与多家合作厂商进行了洽谈,该系统会出现在入门和新型设备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到手机微软正开发Windows 10 Lite轻量型操作系统 Andromeda仍在继续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系统 win10系 win10Lit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