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纯净版Win10 20H1新特性:浏览Linux子系统文件

发布时间:2019-02-23 16:49:4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预计微软在未来的Windows 10版本中还会带来不少令人感到兴奋的新功能。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Linux文件系统现在以与网络驱动器或OneDrive类似的方式装载。这可以安装多个发行版,windows7系统镜像包,用户可以轻松移动、复制或删除文件,甚至可以使用命令行操作。

不过,有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Linux子系统)用户注意到了一个大变化,windows7 纯净版安装,他们发现目前从Windows 10内部访问Linux文件要容易得多。

IT之家2月16日消息 昨天微软突然发布了Windows 10 20H1首个预览版本18836,让我们感到惊讶,因为现在微软还在准备Windows 10 19H1的正式版推出,并且提前绕过19H2进行测试。根据微软的更新日志,Windows 10 20H1首个预览版本18836只包含了一些小的修复性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纯净版Win10 20H1新特性:浏览Linux子系统文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文件 版本 Linux 特性 子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