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sp1补丁包微软妥协 同意提供Win10补丁更新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24 10:04:1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Win10更新将做出说明

现在,微软已经改变了之前的想法,Windows负责人特里·迈尔森表示,根据用户反馈,软件巨人正努力改变这一做法,并为每一个Win10更新提供更新日志。显然,迈尔森利用这一机会称赞微软与用户的合作,windows7 32位激活工具,他说,这一切都生动地证明,微软正在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微软继续欢迎任何关于Windows 10意见或建议。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84 之前微软曾公开表示,不会为Win10系统的更新补丁提供任何日志信息,除了一些“改进和性能优化”之类的。潜台词就是:好的更新我会告诉你,不好的我就是不说。Win10更新将做出说明对此,大多数Win10用户都对微软提出批评,因为用户希望能够完全控制他们所安装的更新,至少...

微软妥协 同意提供Win10补丁更新信息


之前微软曾公开表示,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密钥2015,不会为Win10系统的更新补丁提供任何日志信息,除了一些“改进和性能优化”之类的。潜台词就是:好的更新我会告诉你,不好的我就是不说。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什么时候开始执行这个决定,但是考虑到微软即将在本月提供Threshold 2更新,这是检验微软是否守信用的好机会。

对此,大多数Win10用户都对微软提出批评,因为用户希望能够完全控制他们所安装的更新,至少让我们知道你更新了什么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sp1补丁包微软妥协 同意提供Win10补丁更新信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