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在线生成Win10和密钥说再见?疑似全新激活工具现身

发布时间:2019-02-28 10:00:1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目前,根据微软官方的解释,Windows 7/8.1正版用户在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内可以免费升级,Windows XP/Vista用户需要付费升级,而之前参加Windows 10预览版测试的用户尽管也可以免费升级,但必须将系统回滚至正版Windows 7/8.1,然后再进行升级操作。

摘要:长久以来Windows操作系统都在使用传统的密钥来实施激活,但在Windows 10时代,微软或许为用户准备了更先进、简便的激活方式。外媒近来在最新Windows 10 Build 10147预览版系统中的微软商店中发现一些新东西——名为Windows 10 Core和Windows 10 Pro的两款应用。目前微软尚未对这两款软件的具体用处进行说明,windows7 64位旗舰版 密钥,但媒体从简要描述猜测,这或许是全新的激活工具。

Win10和密钥说再见?疑似全新激活工具现身

简单来说,用户在安装Windows 10后需要前往市场购买一个激活工具让自己的系统获得正版授权,windows7旗舰版用户名和密码忘记怎么办,而激活工具版本则有家庭版、专业版多种选择。

如果此假设成立,那么就证明家庭版和专业版等各个版本的Windows 10镜像文件并无区别,但激活后的功能解锁情况则视用户购买的激活工具版本而定。

Win10和密钥说再见?疑似全新激活工具现身

Win10和密钥说再见?疑似全新激活工具现身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在线生成Win10和密钥说再见?疑似全新激活工具现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工具 激活 密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