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睡眠怎么唤醒Win10应用商店现多款恶意应用

发布时间:2019-03-01 10:59:4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Fast-search Lite

八款应用具体名单如下:

VPN Browser+

这些应用基本上都在2018年4月至12月发布,但大多数在去年年底上线。其中,一部分应用评论超过2000条,这意味着可能已经有很多设备被感染。根据赛门铁克的描述,这些应用伪装成上网代理、视频下载器、优化教程等内容。

赛门铁克表示,他们已经向微软通报这一情况,微软方面已经下架相关应用,windows7密钥,如果仍有用户在使用这些应用,建议立即卸载。

商店介绍页的信息显示,这些应用均由第三方开发人员开发,但实际上,这几款应用背后的开发人员或者团体都是一个。用户一旦安装这些应用后,计算机就会下载一个专门用于挖掘门罗币的JS库,windows7旗舰版密码破解视频,用户电脑的CPU使用率会异常飙升,另外电脑使用也会非常卡顿。由于这些应用全都为UWP应用,在Windows 10 S模式下,这些应用也能利用设备进行挖矿。

Findoo Mobile & Desktop Search

Battery Optimizer (Tutorials)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赛门铁克在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发现了八款应用,这些应用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消耗计算机硬件资源进行门罗币挖掘。

Clean Master+ (Tutorials)

Findoo Browser 2019

FastTube

Downloader for YouTube Videos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睡眠怎么唤醒Win10应用商店现多款恶意应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用户 应用 赛门铁克 Browser F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