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屏幕保护在哪里设置密码调查显示1月份运行Windows 10十月更新已有12.4%

发布时间:2019-03-01 15:06: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微软推出的Windows 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可以说是一路坎坷,出现了不少影响使用的bug,经过修复后,微软在近两周前开始向用户推送这个更新。用户只要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即可升级到Windows 10 十月更新。

目前,windows7系统好不好用,微软正在加速推进Windows 10 十月更新的推送,而距离下一个版本19H1 发布仅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据AdDuplex广告网络发布的 1 月份新数据,在超过 10 万台被调查的PC中已经有12.4%正在运行Windows10 十月更新。相比 2018 年 12 月增加了5.8%,不过依然远远少于四月更新(80.2%)。

,windows7工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屏幕保护在哪里设置密码调查显示1月份运行Windows 10十月更新已有12.4%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