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安装Windows 10研究发现自动更新是有效但令人困惑的

发布时间:2019-03-02 16:09:4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作者根据他们在包含全新Windows 10 Home安装快照的虚拟机上观察到的内容构建了流程图。每当Microsoft发布新更新时,作者都会恢复快照以允许VM下载并安装它们。这允许他们尝试不同的场景,虽然流程图足以使你的头旋转,但“并不认为是完全无法完成的”。

微软热衷于让Windows 10通过尽可能少的最终用户交互来进行自我更新,理论上,这应该让事情变得简单。然而,在实践中,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windows7安装版ios,虽然自动更新在保持Windows 10 PC安全方面做得很好,但这个过程比它需要的更加混乱。

windows7旗舰版安装Windows 10研究发现自动更新是有效但令人困惑的

“我们的参与者中有一半报告意外重启,而另一半报告称,如果更新需要很长时间,他们对设备状态的担忧也会越来越多。之前有过负面经历的参与者对控制更新的能力的信念比没有参与者的信念更弱,windows7官方系统镜像, “作者写道。

“软件生产商的目标是通过自动化更新流程,让用户更容易拥有最新版本的软件。然而,这个过程并非没有用户的成本和风险,”该研究的三位作者在纸上写道( PDF)。

部分问题是用户不知道他们可以使用的一些控件。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对93名Windows 10家庭用户进行了调查,发现只有28%的人知道“活动时间”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设置一段时间,在此期间Windows不会重启PC以安装自动更新它正在被使用。

尽管可以说Windows 10中的更新系统有点令人困惑,但最终还是要由用户了解可以使用哪些控件。这在史诗流程图中突出显示:

就作者而言,活跃时间的默认设置不适合97%的用户。部分原因是活跃时间默认为上午8点至下午5点,这适用于许多企业,但不一定适合家庭用户。

考虑到2018年10月Windows 10更新中出现的各种错误,这是一项有趣的研究,也是一次及时的研究。微软承诺每年推出两次对Windows 10的主要升级,加上每月安全补丁,所以这显然很明显一个重要的领域。

“如果系统处于活跃状态,我们认为不应该重新启动(特别是如果不能保证检索应用程序状态),”作者说。

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并未贬低Windows 10中的自动更新,事实上它表示“可以被视为(感知)成功。”但是,它也发现有几个方面有待改进,特别是在系统重启方面,并且活动时间功能“可以说是有缺陷的”。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安装Windows 10研究发现自动更新是有效但令人困惑的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