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任天堂Switch变刷机神器:黑客成功移植Win10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09 10:16:4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当然,基于Tegra X1处理器的Switch无法运行完整的桌面系统,windows7旗舰版忘记密码怎么办,此次移植的是ARM版。此前,windows7开机黑屏,Ben大神还让Lumia 950 XL跑上了PC版Win10系统,看来他的折腾能力和经验十分丰富。

  任天堂Switch变刷机神器:黑客成功移植Win10系统

  继成功移植Android Q系统后,黑客Ben | imbushuo居然把Windows 10也搬上了这台游戏机上。

  不过,目前的任天堂版Win10并不是很堪用,内存读取方面有一些BUG存在。

  任天堂Switch主机不仅是游戏神器,似乎还有成为刷机神器的潜质。

  据悉,作者已将能在Switch上引导Windows的UEFI固件分享到了GitHub上,欢迎爱好者们一同研究。坦率来讲,基于Switch的机能,即便最终完美运行ARM Win10了,体验估计也是感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任天堂Switch变刷机神器:黑客成功移植Win10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任天堂 机神 移植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