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设置网络怎么设置Windows 10更新导致性能下降,游戏输入滞后; 微软承诺修复

发布时间:2019-03-12 08:08:0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微软已经更新了Windows支持数据库页面以发布KB4482887,声称“在安装KB4482887之后,windows7开机卡在正在启动,用户可能会注意到玩某些游戏时桌面游戏的图形和鼠标性能下降,例如Destiny 2.微软正在制定解决方案并将提供即将发布的版本中的更新。作为短期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卸载KB4482887以恢复性能。“

多个Reddit用户报告了Destiny 2的问题,包括PC崩溃,CPU使用率峰值和大量鼠标输入延迟。一些人报告说,在其他人连接到Windows更新之前,通过卸载并重新安装GPU驱动程序来尝试诊断问题。Reddit用户也开始看到与Nvidia的GeForce RTX系列显卡的相关性,但至少有一位拥有AMDGPU的用户也报告了同样的问题。

卸载更新的用户可能必须将Windows设置为暂时推迟将来的更新,以防止再次自动安装。下周初,定期安排的“Patch Tuesday”更新发布后,可能会提前解决问题。

Bleeping Computer报告称,有关性能下降的投诉开始出现在Microsoftsubreddit上,一些用户推测它们是由针对SpecterCPU漏洞的新缓解措施引起的,称为Retpoline,但是代表自己作为Microsoft员工的用户发布了这不应该是这种情况,因为缓解还没有推广到Windows 10的消费者副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设置网络怎么设置Windows 10更新导致性能下降,游戏输入滞后; 微软承诺修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