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位旗舰版系统Instagram Win10 UWP配置要求突升:2GB内存起步

发布时间:2019-03-12 11:15: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现在可以将帖子隐藏,粉丝不再可以查看到

在新版Instagram UWP版,IT之家整理更新内容如下:

在顶端左边添加故事标题

通过显示这些故事。你将不再发现“发消息”项,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而是直接在新输入框“写消息”

IT之家9月18日消息 近期Win10 PC和Win10 Mobile上的Instagram近期迎来更新。在该更新中,Instagram新增了故事滤镜效果,还有一些其他的新功能。另外随之改变的还有针对Win10 Mobile手机的配置要求已经提升到至少2GB内存。

现在可以在故事中使用滤镜效果

纠正和一般性改进

设置图标现在已移动到“编辑配置文件”框旁边

通过加入设置>>帐户,新增新的条目“你去过哪里的照片”

现在可以查看每个帖子的访问数据

删除图标更新到右上角

添加“查看全部”功能,windows7吧系统安装向导,以查看好友的所有可用故事

引入新的+图标上传图像和视频到社交网络(在搜索功能和通知部分之间)

新的时钟图标可用于访问隐藏帖子

Facebook此前就提高了《Facebook》和《Messenger》Win10版的内存需求,2GB内存起步。从某种意义上,使用同样的OSMeta移植技术的Instagram早晚会将配置要求提高到2GB内存。

现在可以用照片回复故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位旗舰版系统Instagram Win10 UWP配置要求突升:2GB内存起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配置 要求 Win10 UWP instagram 2 突升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