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激活Win10更新或导致游戏、鼠标性能下降:微软建议卸载

发布时间:2019-03-13 18:18:0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Win10更新或导致游戏、鼠标性能下降 微软建议卸载

近日微软更新日志显示,KB4482887补丁可能会导致游戏和鼠标性能下降,电脑windows7系统重装系统步骤,微软建议已经安装的用户进行卸载安装。

《命运2》

至于该补丁的解决方案,微软目前还在研究中,预计将在后续版本中提供更新。在更新发布之前,微软建议用户直接卸载KB4482887补丁。


据了解,目前已知受到影响的游戏包括《命运2》《盗贼之海》《使命召唤4》《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等。

,windows7系统u盘安装步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激活Win10更新或导致游戏、鼠标性能下降:微软建议卸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游戏 鼠标 Win10 微软 命运2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