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系统windows7 32位系统Win10首个更新10月发布:主打性能优化牌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1:3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22 Win10正式版已定于7月29日发布,Windows10下阶段的更新引起大家关注。已知代号为Redstone的更新将在2016年推出。在这之前将还有次更新,安排在2015年10月推出,名为Threshold wave 2,这也将是Win10的首个重要的更新。据透露,Threshold wave 2是继...

Win10首个更新10月发布:主打性能优化牌

Win10首个更新10月发布:主打性能优化牌

微软目前对Threshold wave 2内容相当保密,所以我们会好奇去看看Skype桌面应用程序是否会加入Threshold wave 2,另外,还有将应用程序安装到SD的功能,是否会在Threshold wave 2当中出现。


Win10正式版已定于7月29日发布,如何激活windows7系统,Windows10下阶段的更新引起大家关注。已知代号为Redstone的更新将在2016年推出。在这之前将还有次更新,安排在2015年10月推出,名为Threshold wave 2,这也将是Win10的首个重要的更新。

据透露,联想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2015,Threshold wave 2是继续致力于操作系统优化和稳定,目前没有计划在这次更新中加入更多新特性。这次更新计划在Win10正式发布三个月后推送,在此期间微软会收到来自大量硬件设备的反馈,微软发布此次更新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Win10在所有设备中都能够很好的运行。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期待这次更新中能够包含一些新特性,比如,将应用安装到SD卡的新特性,此前有报道称这个功能已经被推迟。将于2016年推出的Redstone更新会带来一些新功能,在此之前,微软想通过Threshold wave 2让Win10更加稳定。另外,Threshold wave 2更新不会让Win10系统名称变为Win10.1,仍然叫Win10。

微软在Threshold wave 2之后,还将发布增加大量新功能的Windows 10更新,这个更新代号RedStone。

标签:笔记本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电脑系统windows7 32位系统Win10首个更新10月发布:主打性能优化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