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微软Win10商店开启终极游戏特惠《量子破碎》仅售28元

发布时间:2019-03-17 15:31:2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量子破碎》原价114元,优惠高达85.50元,windows7还原配置失败,入手价仅有28.50元!

  而生存游戏《方舟:生存进化 》更加给力,原价399元,优惠高达239元,入手价159元。

  其中飙车大作《极限竞速》标准版、终极版与豪华版均直接半价!售价分别低至124元、274元与199元。

windows7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微软Win10商店开启终极游戏特惠《量子破碎》仅售28元

  近日,微软Win10商店开启了“终极游戏特惠”活动,windows7 64位旗舰,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30日,包括《帝国时代:决定版》、《极限竞速》、《茶杯头》等超过90款游戏都迎来了非常有诚意的优惠。

  至于笔者最推荐的一款,则是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2016年大作《量子破碎》,如果读者们还有印象,Remedy Entertainment也是2010年十大游戏《心灵杀手》的制作组。

  而经典的重置游戏《帝国时代:决定版》也迎来优惠,原价67元,可以节省13.40元,入手价53.60元。

  虐人独立游戏《茶杯头》也有13元的优惠幅度,入手价53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微软Win10商店开启终极游戏特惠《量子破碎》仅售28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