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与windows xp的区别Windows 10手机迎来今年首个预览更新

发布时间:2019-03-18 09:40:3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 10新版15007推送:史上功能最强

  事实上,这次Build 15007同时还发布了PC版本,尽管在本周刚刚才发布了Build 15002。Build 15007的PC版加入了分享标签,优化了UWP应用滚动条,可自动隐藏。此外还优化了Windows Hello功能,以及Edge浏览器的下载功能。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36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月13日消息:微软在今天为Windows Insider快速通道的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007,这也是今年第一个面向移动设备的Win10预览。  这次更新带来了不少新的特性,包括Edge浏览器网页标注功能优化,手机...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月13日消息:微软在今天为Windows Insider快速通道的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007,这也是今年第一个面向移动设备的Win10预览。

  这次更新带来了不少新的特性,包括Edge浏览器网页标注功能优化,手机上网支持文本强制缩放,支持从网页链接直接打开本地APP。

标签:

  Cortana部分则加入了“寻找丢失设备功能”,windows7纯净版64位专业版,操作中心支持加入“进度条”,windows7重装系统一直在重启怎么回事,应用开发者可以直观地呈现内容。此外还有一些细小的内容,比如emoji加入彩虹旗以支持LGBT。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00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与windows xp的区别Windows 10手机迎来今年首个预览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手机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