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在最新更新中获得完全黑暗模式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5:0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切换和完全黑暗模式类似于Microsoft的Outlook.com服务。微软在7月份为Outlook.com推出了一种黑暗模式,而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现在大多与它匹配。用于Windows 10的Mail和日历应用程序的Microsoft日历部分保持不变,windows7版,并始终支持完全黑暗模式。您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最新的Windows 10 Mail应用程序。

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在最新更新中获得完全黑暗模式

微软今天在Windows 10中为其邮件应用程序引入了更完整的黑暗模式。该软件制造商已经开始推出一项新的更新,其中包括应用程序电子邮件部分的黑暗模式。以前,windows7系统,应用程序会在电子邮件中显示白色背景而不是黑色背景。微软还添加了一个切换按钮,可以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切换深色和浅色背景,因为某些电子邮件内容会在启用黑暗模式时被遮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在最新更新中获得完全黑暗模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