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349发布预览推送:修复Bug及性能改进

发布时间:2019-03-29 08:51:1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windows7.iso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349发布预览推送:修复Bug及性能改进

  

  Windows 10更新会自动下载并安装累积更新,windows7旗舰版32位官方,你可以前往设置>更新和安全以及检查更新以手动下载和安装更新。

  微软近期面向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上推出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349最新累积性更新。

  对于那些Windows 10 Release Preview设备用户,windows764位旗舰版产品密匙,推送版本应该只有Bug修复和性能改进。微软尚未发布更新的官方更新日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349发布预览推送:修复Bug及性能改进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