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语言设置在哪里Windows 10 1809的第二次更新终于到来 在2周内落后1803的补丁

发布时间:2019-04-07 11:31:2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微软最终在本周发布了Windows 10 1809的第二次累积更新,这是在早期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的相应更新发布两周后。

SSU修复了使用“重置此PC”后导致某些设备驱动程序失败的问题。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会阻止某些PC启动,但也可能导致设备功能和系统稳定性的损失。

版本1903带来了新的Windows沙箱安全地打开不受信任的文件,从搜索柯塔娜的分离,一个新的Windows“光”的主题,以及更多。它也可能是Windows 10的第一个版本,可以从Chrome对Windows暗模式设置的新支持中受益。

对于共享企业PC,可以修复Windows锁定屏幕中的一个错误,即“防止用户在多个智能卡用户使用同一设备后解锁设备”。当一个工作人员试图使用其他人锁定的工作站时,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1809版的累积更新修复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消费者和企业PC的错误和故障,包括音频,游戏,Microsoft Edge浏览器,windows7系统重装步骤,Internet Explorer和网络。

更新操作系统后,Microsoft Edge现在不应再丢失收藏夹或读取列表。以前还存在导致Internet Explorer“在浏览时随意停止工作”的问题。

正如Ghacks所指出的,版本1803的第二次累积更新于3月20日到达。延迟可能是因为微软在针对此版本及后续更新所面临的所有问题之后,在发布Windows 10 1809的累积更新之前正在进行更多测试。

windows7语言设置在哪里Windows 10 1809的第二次更新终于到来 在2周内落后1803的补丁

此更新KB4490481将版本1809 更新到Build 17763.404,随着微软准备发布Windows 10版本1903,这是Windows 10在2019年的第一个主要功能更新。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可以解决影响具有多个音频设备的计算机的问题,这些设备可能会破坏媒体应用程序,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7旗舰版系统升级,Realtek HD Audio Manager和Sound Blaster控制面板。

但是,Microsoft“强烈建议”用户在安装此累积更新之前安装其最新的服务堆栈更新(SSU)。

KB4490481中的一些值得注意的修复包括导致“开始”菜单布局“在就地升级到Windows 10,从早期版本的Windows版本1809后,在每次登录时重置或重置”的修复程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语言设置在哪里Windows 10 1809的第二次更新终于到来 在2周内落后1803的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1809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