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xp升级windows7多少钱想升级正版Win10却要花钱?有人发现微软悄悄给你留了后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5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目前,Windows 10家用正版的售价是888元。看来,微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无非就是想再给Win10一次用户量增长的刺激,不过,很多时候“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

有尝试纯净安装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可以使用Windows 7或者8.1的序列号进行激活,这一点和去年周年更新时的场景如出一辙。

所以,微软在关闭Windows 10官方免费升级一年后,再次悄悄打开口子。如果你善于在网上搜索的话,这又是一个洗白转正的福利。

此前由于Windows10免费升级策略推进得具有侵略性,微软此前一度受到很多用户的批评,尤其是很多用户抱怨,windows7 32位纯净版,即便在他们拒绝升级的情况下,新的操作系统仍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安装在他们的电脑上,这很让人烦恼。

此外,更让用户无法接受的是,微软改变了用户惯常思维中“获取Windows10”应用中红色“×”按钮定义的行为,大家认为点击“×”就代表拒绝安装,但事实上它并不是取消升级,而是忽略设置并在后台准备安装。

针对网友的抱怨,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 Weekly中表示,强制更新Windows10的策略确实太过于激进了,能够理解用户由于一些“意外操作”或者一个补丁发布时的痛苦。他表示,”我们希望人们从安全的角度来看待Windows10更新升级,但没有找到准确的平衡点,对于类似“对话框中的红色“×”不意味着取消“这样的问题,我们会通过一些更新来改掉这些问题。我们确实做得太过了,让不少用户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间,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

不过话说回来,windows7怎么系统还原,不知道大家是否愿意去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呢?

近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据介绍目前可以通过易升和下载ISO镜像进行安装,在线升级需要等待11号,不过据外媒报道,有尝试纯净安装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可以使用Windows 7或者8.1的序列号进行激活,这一点和去年周年更新时的场景如出一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xp升级windows7多少钱想升级正版Win10却要花钱?有人发现微软悄悄给你留了后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升级 正版 花钱 却要 要花 有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