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删除软件怎么办Windows 10打鸡血 全球用户量超过5千万

发布时间:2019-04-15 18:45:1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雷锋网8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截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Windows 10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千万!在接下来的时间,微软将会向更多的设备推送Windows 10,所以这个数字还会上涨。

另外,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10的首个非补丁更新,电脑系统windows7 32位系统,代号为Threshold 2,计划在今年10月推送。据悉,这个更新将增加一个全新的通用通讯应用、Edge扩展并推送通用软件平台的更新

据报道,目前Windows 10全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千万。或许你对这个数据并不敏感,但如果你知道在七天前Windows 10的装机量还只有现一半,你就会明白5千万这个数字有多神奇。

而最近,微软已经向更多的设备推送Windows 10新系统,而且还在加大兼容Windows 10的设备范围,所以在未来几个月时间我们还会看到该数字的上涨。

或许你对这个数据并不敏感,但如果你知道在七天前Windows 10的装机量还只有现一半,你就会明白5千万这个数字有多神奇。

,windows7系统盘制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删除软件怎么办Windows 10打鸡血 全球用户量超过5千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10 win10用户数 win10用户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