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微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404发布预览版推送 提升系统稳定性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1:0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 10累积更新与发布预览的大多数累积更新一样,如何获取windows7密钥,现在还没有更新日志。然而,它可能会在下周星期二开启测试修补程序。

  微软近期发布了Windows 10 1809的新累积更新,即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发布预览的更新,windows7 32位旗舰 破解,新更新升级到了Build 17763.404,型号补丁为KB4490481,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稳定性。

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微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404发布预览版推送 提升系统稳定性

  选择Release Ring通道中的Windows 10测试人员可以通过在“设置”中检查更新来下载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微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17763.404发布预览版推送 提升系统稳定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更新 微软 发布 十月 17763.404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