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还原操作,微软Windows 10新版本重新命名,4月更新将推迟到5月底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3:1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微软最近在一篇博文中透露了Windows 10 1903版本更新的一些细节。2019年4月10日的Windows 10常规更新将推迟到5月底,微软将其重新命名为Windows10 的2019年5月10日更新。

人们普遍认为1903版本的更新已经在RTM级别上进行了一两个星期的更新,但很明显,在2018年10月的更新出现意外之后,微软这次采取了更加谨慎的态度。

微软写道:为了保证此次更新的质量,windows7安装盘,我们决定增加2019年5月更新在发布预览阶段的时间。我们将在此阶段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积极主动地获得关于该版本的更多早期反馈。

windows7系统还原操作,微软Windows 10新版本重新命名,4月更新将推迟到5月底

2019年5月10日的Windows 10更新将改进开始菜单、操作中心、设置应用程序、一个新的Windows 轻量级主题体验、Windows沙箱和其他一些功能。

据德顺网络了解,windows7怎么激活系统,2019年5月10日的Windows 10更新将于下周发布预览版,面向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的用户。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将在5月底开始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支持,通过“检查更新”为其Windows 10电脑选择2019年5月的新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还原操作,微软Windows 10新版本重新命名,4月更新将推迟到5月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