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新Win10夜间使用刺眼?教你自动切换明暗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21 14:04:1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借助上方选项,你可以分别控制哪些模块可以被“变色”,比如APPs、系统、Edge等,这些设置其实就是和Win10的个性化面板相对应的。

↑↑↑切换过程不带特效,windows7黑屏只有一个鼠标,windows7系统,Duang地一下就过去了

↑↑↑软件支持两种自动切换方式

  不过好在这种切换每天只有两次,至少相比以前的手工切换还是方便很多了!

新版Windows 10夜间使用刺眼?教你自动切换明暗模式

  设置好切换方式,再添加好变色模块,直接就可以生效了。切换过程没有特效,属于“Duang”地一声就变过去的调调,视觉感差了一些。

新版Windows 10夜间使用刺眼?教你自动切换明暗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 csdn,新Win10夜间使用刺眼?教你自动切换明暗模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自动 模式 新版 10 切换 夜间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