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windows7 64位旗舰激活码,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发布 下载地址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04-23 11:02:1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正式发布!三条路升级

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 10 TH2 Version 1511(Build 10586),也就是应用了去年11月份的更新,可以选择以下四种方式升级到最新版。

当看到“功能更新到Windows 10版本1607”的提示时,开始吧。

微软已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此次更新,但是因为要分批次逐步推给全球用户,所以很多人必然不可能第一时间刷出来,请耐心等待。

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正式发布!三条路升级

注意:如果你参与了Windows Insider内测项目,随时接收最新版,那么今天的更新和你没有关系,因为你已经用上了。

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的开发代号为Redstone 1(简称RS1),系统版本将变为Version 1607,编译版本号Build 14393.10。

微软刚刚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周年更新版,全球同步开始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更新,windows7激活码64位,可以直接免费升级。

MCT工具下载地址(14939最新版):

1、Windows Update

这是微软官方的系统更新工具,可以根据用户指定的需求,下载完整的ISO镜像,然后进行升级。

微软表示,这是升级系统的最佳方式。

使用方法很简单,运行后选择升级PC(也可以用来制作ISO镜像),windows7 32位系统,选择语言、架构、版本,耐心等待下载即可,但注意保留不少于8GB的硬盘空间。

2、Media Creation Tool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雨林木风windows7 64位旗舰激活码,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发布 下载地址在这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