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密钥,Windows 10最新更新:功能实用、UI酷炫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1: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小娜新增了包括西班牙语(墨西哥)、葡萄牙语(巴西)以及法语(加拿大)。

0

2.信息+Skype调整PC端现在可以接受手机(Win10)短信、彩信,不过暂时不能直接回复。

6

 

 

1.Cortana改进另外,添加备忘录也更加容易,比如现在可以说“提醒我明天浏览快科技网站”,无需时间、地点这些原来的必填信息。

+

同时,登陆动画也更炫了,windows7旗舰版系统,用户名被加粗更易识别。

3

 

 

 

windows7 密钥,Windows 10最新更新:功能实用、UI酷炫

+

 

 

第三,PC端接受手机信息通知:小娜设置项中新增“GetPhoneNotifications”,可以在Win10手机低电量、有APP通知时在PC端提醒。

+

3.登录界面调整登陆界面现在可以同步桌面壁纸了。

+

,windows7镜像是什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密钥,Windows 10最新更新:功能实用、UI酷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功能 Windows10 U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