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傲游云浏览器4.4新版 优化Win10支持

发布时间:2019-04-26 10:56:3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27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1月2日消息:傲游云浏览器日前发布了最新版本,新版优化了Win10下设置默认浏览器,并支持固定到Win10的开始菜单。傲游云浏览器  傲游云浏览器4.4.8.1000更新内容:  1.更新FlashDLL;  2.优化Win10下设置默认浏览器;  3.支持Pin到W...

  2.优化Win10下设置默认浏览器;

  6.修复多重搜索中的京东搜索;

  傲游云浏览器4.4.8.1000更新内容: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1月2日消息:傲游云浏览器日前发布了最新版本,新版优化了Win10下设置默认浏览器,并支持固定到Win10的开始菜单。

  1.更新FlashDLL;

  傲游云浏览器Windows版采用了傲游自主研发的双核引擎,windows7旗舰版,具备高效的浏览速度及稳定性,使浏览网页更加流畅。在秉承历代傲游版本诸多独特功能的同时,依托傲游云服务,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Windows版使用户可以实现在不同设备及平台间的云端共享。


标签:

  5.修复预搜索崩溃;

  8.修复预搜索与网址别名/搜索快捷字的冲突。

  3.支持Pin到Win10的开始菜单;

傲游云浏览器

傲游云浏览器

  7.修复一个RSS漏洞;

  4.修复12306证书验证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傲游云浏览器4.4新版 优化Win10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下载 浏览器 傲游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