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好怎么解压,U盘、移动硬盘、SD会导致Win10 1903升级失败

发布时间:2019-04-28 14:38:3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在上周的时候就放出了Windows 10 1903的镜像,恐怕很多朋友已经安装或升级了。可能一些朋友已经遇到这个问题了,此次微软也表示,如果电脑正在连接U盘或者SD卡等存储类外设,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用u盘,那么Windows 10 1903可能会提示升级失败。

所以想要升级Windows 10 1903的朋友,windows7系统盘制作工具,在升级之前不要外挂存储设备,避免出现上述情况。目前微软内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无法升级提示

U盘、移动硬盘、SD会导致Win10 1903升级失败

微软技术人员对此进行了解释。用户在升级Windows 10 1903时,软件会自动检测系统,包括磁盘,然后系统会对磁盘进行重新分配。由于外接存储设备可能会让系统出现不恰当的磁盘重新分配问题,所以外接存储设备时,系统会提示无法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好怎么解压,U盘、移动硬盘、SD会导致Win10 1903升级失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升级 移动硬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