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等不及?今日用户可手动安装Win10更新

发布时间:2019-05-01 11:27:1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今日用户可手动安装Win10更新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将于4月11日向PC用户推送,但有些朋友可能等不及。从今天开始,windows7系统64位系统怎么安装教程,用户可以手动安装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只要安装升级数周,就可通过升级助手可获得Windows 10最新更新。

  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待微软的推送,windows7 激活后黑屏怎么办,不过以以往经验来看,即使到了4月11日,一些朋友可能也无法第一时间升级,因为Windows 10升级是分批推送的,所以在升级时间上可能会延后一些。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01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将于4月11日向PC用户推送,但有些朋友可能等不及。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手动安装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只要安装升级数周,就可通过升级助手可获得Windows 10最新更新。今日用户可手动安装Win10更新  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待...

等不及?今日用户可手动安装Win10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等不及?今日用户可手动安装Win10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