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屏保怎么设置密码,Google Picasa系列文章资讯第1页

发布时间:2019-05-01 16:49:5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08月02日 好评   Picasa重点是调节照片的效果,比如补光、色温等,也提供黑 白滤镜等特效,windows7镜像,也有自动调整的功能,Picasa的目的是让用户只要按一键就能达到调整照片达到最佳效果,事实也证明,windows7窗口排列方式,Picasa近乎傻瓜式的照片调整 要比ACDsee复杂的调整选项容易操作得多  
08月02日 好评   强烈推荐Google软件Picasa ,太好用了,把你电脑上你自己都忘记的照片迅速归类,并有N多照片后期处理的功能,若您有Google帐号,可以上传最喜爱照片到网络相册!  
08月02日 好评   还没有用多久,不好说。倒是发现 Picasa 的网络相册改版了,功能变多了,界面也变强大了。  

热门用户点评更多>> 11月10日 好评   picasa的改进越来越让人惊喜了!3.0+版本加入人脸识别功能,非常便于图片查找!  
看图软件下载排行 看图软件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看图软件类软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屏保怎么设置密码,Google Picasa系列文章资讯第1页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Google Picas Google Picas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