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dows 10重大更新11月发布 版本号识别为“1511”

发布时间:2019-05-03 10:44:2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此前的激活状态会保留不变,而且得益于微软政策的变化,如果你一直没有激活,Windows 7、8、8.1的秘钥现在也能用了!

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dows 10重大更新11月发布 版本号识别为“1511”

Threshold 2包括大量细节的完善和Bug的修复,新的媒体创建工具,新的位置功能,更强大的小娜助手,更好用的Edge浏览器等。此次Threshold 2中预安装在系统的全新Messaging应用将允许直接和Skype好友进行聊天,并可通过桌面端Cortana进行SMS短信发送,Edge浏览器也会获得重大提升,而扩展支持将会在明年某些时候上线。另外,Threshold 2将继续致力于操作系统优化和稳定,在此之后还将发布包含大量新功能代号RedStone的Windows 10更新。

【51CTO.com综合消息】微软一直在准备Windows 10发布后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内部称之为“Threshold 2”,最近发布的一系列内测预览版都属于该分支。据外媒WinBeta报道,具体更新时间很可能在11月2日。到时候,你会在Windows Update里看到它,名字将叫做“Windows 10 November 2015”,和平常一样下载升级即可。升级后的系统仍然是Windows 10,windows7旗舰版64位安装步骤,不会变成Windows 10.1,但是为了和RTM正式版区分,其版本号会被识别为“1511”(代表年份和月份)。

Windows 10 RTM正式版用户可以直接安装此更新,即便没有打上发布后的一系列补丁也行,而从Windows 7/8.1升级过来的同样可以直接更新。

WinBeta指出,Threshold 2和Redstone红石相比,Threshold2不是一个大更新,红石是微软为Windows 10准备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包括为消费者和企业推出的大量新功能。

,windows7重装失败怎么办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dows 10重大更新11月发布 版本号识别为“151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更新 发布 11月 重大 本号 别为 151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