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不再是1% 1.1亿设备安装Win10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9-05-05 18:13:2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今天,windows7官方需要秘钥,在微软的大日子上,微软操作系统工程部老大Terry Myerson像我们介绍了Win1的目前取得的一些成就:1.1亿部设备升级Win10,其中800万企业PC选择Windows10系统;微软应用商店已经获得12.5亿次访问;微软新的语音助理 Cortana 已经被问了10亿个问题以上。


标签:手机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29 随着微软宣布向Win7和Win8用户免费升级Win10服务,不少用户选择直接尝鲜Win10系统,在windows7中任务栏,在今天的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宣布已经有超过1.1亿款设备选择升级新系统。事实上,在微软发布新系统一天之后已经有1400万用户选择升级,一个月之后这个数据蹿升至7500万。不再是1...

不再是1% 1.1亿设备安装Win10操作系统

不再是1% 1.1亿设备安装Win10操作系统(图片引自瘾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Win10系统刚刚发布10周左右,微软已经向我们展示了Win10压倒性的魅力,随着PC和移动端的融合,我们很快将看到这种魅力往移动端融合,Lumia新机或许可获得突破1%的翻身机会。

随着微软宣布向Win7和Win8用户免费升级Win10服务,不少用户选择直接尝鲜Win10系统,在今天的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宣布已经有超过1.1亿款设备选择升级新系统。事实上,在微软发布新系统一天之后已经有1400万用户选择升级,一个月之后这个数据蹿升至7500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不再是1% 1.1亿设备安装Win10操作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微软,设备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