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微软今天发布了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发布预览环测试版

发布时间:2019-05-06 17:16:1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今天发布了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发布预览环测试版。此更新是Windows 10的下一个主要版本,windows7iso镜像文件,并将在下个月更广泛的部署之前提供给Release Preview环形测试人员。在2018年10月更新发布一些文件删除问题之后,微软对其最后一刻的测试更加谨慎。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微软今天发布了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发布预览环测试版

微软的最终版本18362.30现在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下载,如果你选择了Release Preview环。这是下个月将在Windows Update上向所有人推出的相同更新。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包括Windows 10的新灯光主题,Kaomoji支持,windows7 旗舰版 ,Windows沙箱功能以及Cortana和Windows搜索的分离。

如果您不想等待May获得更新,您可以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Insider程序并选择加入Windows 10的“仅修复程序,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发布预览环。将在下个月发布之前立即在Windows Update中显示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微软今天发布了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发布预览环测试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发布预览环测试版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