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安装教程,有人利用iOS10的bug成功绕过iPad激活锁

发布时间:2019-05-06 18:24:5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54   苹果的iOS系统一直被认为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之一,就连FBI也束手无策,而近日,有消息称有人利用iOS10的bug成功绕过iPad激活锁。这位牛人是一位安全研究人员Hemanth Joseph,他在11月份购买一份从eBay拍得的iPad上成功通过此方法绕过激活锁。iOS10  他是通过在...

  他是通过在iPad初始Wi-Fi设置时输入附带特殊长字符串的文本域,来使得iOS的安全保护层失效,这种方式曾在iOS 10.1.1升级中被封堵,但这位安全研究人员通过迅速关合iPad Smart Cover来让他真正进入iOS设备Home主页。
iOS10


  苹果的iOS系统一直被认为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之一,就连FBI也束手无策,windows7系统安装,而近日,有消息称有人利用iOS10的bug成功绕过iPad激活锁。这位牛人是一位安全研究人员Hemanth Joseph,windows7 64位旗舰u盘安装教程,他在11月份购买一份从eBay拍得的iPad上成功通过此方法绕过激活锁。

有人利用iOS10的bug成功绕过iPad激活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安装教程,有人利用iOS10的bug成功绕过iPad激活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