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微软Windows 10五月更新已可在MSDN网站上供订阅者下载

发布时间:2019-05-10 17:39:0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微软Windows 10五月更新已可在MSDN网站上供订阅者下载

  日前,微软Windows 10五月更新已经可以在MSDN网站上供订阅者下载,这是微软首次向特定群体公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最新更新RTM版本。

  作为微软Windows 10系统的一次重要更新,Windows 10五月更新新增了浅色主题、Windows沙箱、改进的更新机制等内容,联想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目前拥有MSDN访问权限的用户可以在MSDN网站上下载新的更新。

  根据MSDN订阅用户提供的截图,苹果电脑装windows7,微软Windows 10五月更新提供包括消费者版本、商业版本在内的多个版本可供下载。微软同时也公布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的SDK。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微软Windows 10五月更新已可在MSDN网站上供订阅者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