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安装教程,腾讯QQ Windows 10 UWP版“附近的人”疑似已无法使用

发布时间:2019-05-10 18:05:2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有IT之家读者发现,Windows 10 UWP版本QQ的“附近的人”疑似已经无法使用,会提示“没有数据”。第一次使用该功能的时候,应用会提示用户授予地理位置权限;用户授予其权限之后,应用仍然提示“没有数据”。

IT之家4月15日消息 随着微软宣布放弃Windows 10 Mobile,UWP应用的未来陷入了迷雾之中。尽管它曾被寄予厚望,但现在我们不得不正视的是,UWP的发展空间已经不如往日那般广阔。

image.png

image.png

去年8月,QQ Windows 10 UWP版迎来了v5.6版本更新,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安装教程,适配Windows 10 PC和Windows 10 Mobile设备。这一版本更新距离距离现在已有数月之久,距离前一次更新则更为遥远。然而,v5.6更新主要修复了音视频无法使用BUG,windows7电脑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优化性能,并未再带来新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安装教程,腾讯QQ Windows 10 UWP版“附近的人”疑似已无法使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