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是什么意思,牟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齐鲁工惠”APP建设部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10:22:5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水母网05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文弢)5月16日,牟平区卫生健康局“齐鲁工惠”APP建设部署培训会议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牟平区卫生健康系统22个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工会工作已成为现实而紧迫的新课题,此次培训有利于工会工作适应新媒体发展的新常态和新挑战,windows7安装教程文库,顺应职工群众的新期盼和新要求,牢牢把握网络阵地主动权,促进工会建设自己的自媒体平台,真正做到为工会发声,为职工服务。

培训主要讲解了“齐鲁工惠”APP的下载、注册、使用、管理和推广,引导广大职工干部带头注册下载,关注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win10换装windows7,主动对发布内容进行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积极参与网上惠工活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是什么意思,牟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齐鲁工惠”APP建设部署培训会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